++\\~有新主题~//++

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2009年第一次集会顺利进行

21/2/09

刚开始,我看见人数不是很理想就有点担心起来。
很奇怪的,
我在准备等下要讲的东西后
转过头,就看到
ei,人数不错哦~
心里有个安慰啦~
当下,
我心想:我不能让大家闷着~

开始,我就先介绍自己,
因为上一次没到的关系。
然后呢,我就再次的介绍委员们。
接着,我就讲起了规则
当时,感觉大家都静静的~
之后,我就开始教大家
“拍掌的形式”
我想大家都学了好多
有:爱的大美女,爱的大帅哥,爱的炸弹等~~

然后,我就看到大家闷闷的
所以,我就拉几个会员出来自我介绍
很奇怪的,大家都瞒有勇气的走出来
只有那两三个男会员(你们要有勇气哦·)
几位会员自我介绍后,
我就开始了下一个环节:
《我有话说》
当然不是叫大家走出来讲。
我是麻烦委员们把草稿纸分给大家
然后就写上对迎新会或者华文学会的意见、看法。
还有就是建议该如何改进。
眼看大家都忙了起来
有的动笔写,有的在想着


那环节结束后,
由于时间还有很多
我就建议跳《最美好时光》
在几位委员的带动下,
我们教导会员们如何跳~
大家都有开始认真的学了起来
只有几位害羞的“男士”不怎么摆动身子。
就这样时间还有差不多45分钟,
我们就进行下一个环节:
《比手话脚》
这个游戏分成三组:甲、乙、丙
然后每组派一位代表在限时2分钟内
负责比手话脚,组员负责回答
三组都完成后
我们就来的pk
三组中一位代表
然后那组猜中那组得分~
就这样最后,胜利的是 乙组~


时间还有大约十五分钟会议才会结束。
副主席就建议大家玩传话游戏
大家就开始传起了话
我啊,川,善,就在他们耳边吵
让他们不能专心
哈哈·很不错玩一下
最后我谢谢大家的出席
还有提醒大家要去我们的部落格~
然后散会~

没有评论:

++\\~有人有话说~//++